close

晚上去吃這家當宵夜兼晚餐,這區的人都認識這家的啦!!開好久好久又好吃
而且只要是它開店的時候總是看的到客人,營業時間好像是從下午開始,到隔天早上?
我也不清楚~因為..我沒有買來當"早餐"過..哈哈哈~~

menu上可以看到東西種類很多樣,還有賣蒸餃&小籠包之類的產品

我喜歡喝這家的米漿勝過豆漿,因為味道很香而且很濃~(照片這碗是燙的)
蛋餅也是很讚的東西,通常最好挑檯面上沒有(做好)的,這樣才可以吃到熱燙燙的口味
蛋餅+$10裡頭會捲豆芽菜,份量變得還不少,今天第一次點了豬排蛋餅,以往都點培根蛋餅
今天發現..其實豬排蛋餅感覺划算多了耶!因為肉比較厚(夾了肉片),比較有肉感~
這是半夜沒食物吃的好去處~!跟我家在同一條直直的路上哩!(其實沒有說很近啦..)
我真的覺得比之前到永和吃的世界豆漿大王好吃多了~!!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南海路口,新東南對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