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稻禾烏龍麵01  

去年夏天我跟可尼偷跑偶爾還有正當的名目就是我們下班要去運動,游泳或騎腳踏車什麼的~

今年完全崩壞了oh no~~只剩下吃吃喝喝沒有運動了哈哈哈哈哈...這是游泳完想說吃個清爽健康些的小東西

又不想排隊剛好看到這間好像有聽過的稻禾烏龍麵

稻禾烏龍麵02

這裡是自助取餐的方式,先拿拖盤,挑小菜or炸物之後點選想要的烏龍麵結帳,就可以整碗端走囉~

稻禾烏龍麵03 

柴魚上湯烏龍麵$100

想說都游泳了吃清淡健康一點,而且我很喜歡日式甜豆皮放到湯裡,但稻禾家的豆皮沒有到很甜

後來想一想其實烏龍麵整碗都是澱粉不是... 哈哈哈 多想多頭痛,吞就對了!

稻禾烏龍麵03-0

可以自己添加喜歡的味道進去

麵麩之於烏龍麵大概就像老油條之於麻辣鍋一樣,是個很邪惡的東西,油也沒啥味但是妳就是會想加(是我吧)

蔥花之於可尼大概就像蒜頭之於吳玫瑰一樣,不變的愛,還可以再添加一點自磨芝麻

稻禾烏龍麵03-1

麵條晶瑩Q彈,吃來順口,湯頭溫潤淡淡的但會一口接一口,柴魚香味有出來

就看似簡單其實它是有味道的

稻禾烏龍麵04

蒜香牛肉烏龍麵$165

嘖嘖嘖!可以明顯看到這個比我的油很多吧~~

是加了像丼飯的洋蔥炒牛肉片還有炸蒜片,口味比較重但我沒有特別喜歡(蔥花是她自己加的)

稻禾烏龍麵05

和風碟菜$?

龍鬚菜+芝麻醬,菜梗偏硬又是冷盤,我不喜歡

稻禾烏龍麵06

炸大蝦,兩隻優惠價$110

不小隻,但是冷凍蝦的口感,脆脆的~有點點油,不過看在湯很清爽的份上勉強接受這油度

稻禾烏龍麵07  

我們游完泳才來吃,所以店家也差不多要休息~才能拍到這樣的空景

環境很簡單桌子間還有小隔板,也有面壁的位置,就跟拉麵店一樣自己吃也不會尷尬的那種

我很喜歡這個拼木的椅子覺得很別致說~~

今年好像應該來游泳一下&去一次八仙的星光票!

 

稻禾烏龍麵(南京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  電話:(02)2536-28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稻禾烏龍麵 炸蝦 烏龍麵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