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沉迷遊戲跟大陸劇都懶惰來寫網誌,因為寶咔提了"一雙筷子"但我猜不透只有怡看得懂讓我有些吃味
所以勉強提起手指打字(不然可都在滾滑鼠而以多舒服阿~)
吃那些年肉圓前有經過這間貓鼠麵,也是在好酷幫出遊軍師提供的資料內,原本沒要吃的但都來就try看看

貓鼠三寶麵$55,因為沒有特別想要吃湯麵,所以我們五個欠揍的只點了一碗麵..吃個味道嘛~哈哈哈
所以才有"一雙筷子"事件,畢竟哪好意思請店家給那麼多筷子,又不是在台南(詳情請見台南鍋燒意麵篇)

雖說三寶其實就是香菇肉丸.蝦丸.雞捲啦!至於貓鼠則是取決於台語的老鼠(ㄋ一ㄠ氣),為了研究名字還上網查了一下
說是甚麼老闆動作俐瑣之類的吧我沒有認真研究,請大家自己估狗~
湯的味道我喝不慣,有種"海味"說不上口~三種丸子對我來說吃起來也還好還好啦,整體味道算是清淡的了~
反正回到台北可以跟大家現說我有吃過貓鼠麵聽起來很掐牙就好XD

然後我們口渴剛好開車到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我不知道它厲不厲害,別說我是部落客了因為現在越來越懶惰連資訊都懶得搜

總之它是挺濃挺好喝的,我們在櫃台有看到店家打果汁
用了很多的木瓜哩!而且櫥窗裡的水果看起來都好大很漂亮說

都到彰化怎麼可以只吃一家肉圓,這樣太狹義了~(是說其實也只吃兩家而已XD 哈哈哈)
北門口肉圓這個我看介紹有很想要吃,所以不管怎樣拚著還是要來吃一下!!
到門口就知道很厲還喔,看前面排隊的頭一顆顆的

哇哇哇~是用炸的耶!!!
炸鍋好小一次只能下幾個而已,生意這麼好就再開一鍋嘛..還是老闆邪惡殘忍的想讓客人等!?XD

小香菇肉圓$35,裡頭的肉是瘦肉,炸皮要趁一上桌馬上熱燙送入口
這樣還吃的到酥酥的口感(我喜歡),可惜醬的部分不夠香,跟上一家比少了些蒜蓉味~

干貝肉圓$70,肉圓這價錢看起還真高貴阿~~~不過有干貝在裡面聽起來就很威阿
真的有吃到一絲絲的干貝絲~味道還不賴,裡頭還有香菇,嚐個鮮感覺不賴
彰化吃了兩家肉圓,我喜歡北門口肉圓的炸外皮,但配上阿璋肉圓的醬跟料(最好是中和又加上干貝啦)
只能說各有千秋~有機會希望老虎大便或是臭臉暄來台北的時候可以再幫我們買彰化肉圓,因為我忘記曾經吃過是哪家&哪個味道啦~~

貓鼠麵
地址:彰化市長安街126號
北門口肉圓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 電話"04-7229980
營業時間:11:00-20:00(賣完就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