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糖廠逛的差不多之後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參觀可以拍照拍到記憶體快滿的駁二藝術特區
對交通完全沒有概念的我一向就是出兩條腿跟著走的份兒~所以我也忘記吃東西是不是同一站了XD

這家米糕城好像也是挺有名的!?
不過沒記錯的話台南好像也有米糕城耶~濁水溪以南的米糕長相都是這樣嗎??
米糕$30,滷肉飯的大小但米飯吃起來Q軟比較有口感,餓到下午所以我覺得它很美味
看起來醬沒加很多事實上都在下頭,所以要拌一拌吃才會夠味,挺不錯的

四神湯$25,這個價錢會不會太甘心?雖然它比較小碗比較單薄,可是像我這種小鳥胃(被踢飛了..)
有時候沒辦法駕馭一整碗四神湯就會喜歡這種賣法,我只是想吃個味道嘛~
四神湯裡頭的腸子我很喜歡吃,這家的四神湯對我來說少了一味,原本想不起是什麼,後來發現是"薏仁"啦!
難怪有一種空空的fu..哈哈哈

吃完米糕走到附近吃阿婆冰,這時候我有覺得怡跟寶咔還真厲害,對我來說明明是個陌生的城市
怎麼他們走起來就熟門熟路的,拐個彎就知道想去的店家在哪,你們是不是背著我偷跑很多次啊="=!?

menu上蠻多種都想要吃吃看,其實最吸引我的是右下的杏仁豆腐只要20元,
但我忍住了因為我好朋友不喜歡杏仁味~哈哈(是又在邀功嗎??)

最後就吃..招牌阿婆冰$50,當只能有一種選擇的時候就-挑有店名的!!
阿婆冰吃起來很"古早味",雖然我沒有參與那古早的年代但現在人好像什麼都可以安上個"古早味"啦
紫色的糖水不是色素是稍稍醃漬的紫色火龍果天然的顏色,上頭的情人果也是醃漬過的,整碗冰有種像蜜餞的口味
還蠻清爽解膩的,只是我一直想到台南永泰興的綜合蜜餞禮盒XD

因為待會要不斷的走路跟拍照所以帶些小零嘴在身上,有兩家魯味(我不記得是不是都叫阿囉哈了)
競爭也太激烈了吧~~短短五公尺兩家店家不斷的叫住我們給我們試吃,試吃的東西還不少
最後我們挑了比較合我們口味的這家來買

很多種類看起來很乾淨整齊
好多都想要買來吃喔~~

不好意思我只拍的出背景離焦的照片所以重點就是塑膠袋了XD
(還是說我的小相機能駕馭的也只有這樣了...)
甜不辣很好吃我喜歡,米血糕也有Q軟(最怕吃到硬梆梆的那種)
其他口味都還不賴!還有脆腸也很涮嘴,一口一口吃不停,我記得我們買這樣沒有很貴
但份量不少吃了挺久的!邊拍照邊餵滷味好愜意~(餵人)
預告一下下一篇會是沒什麼重點都是照片的駁二藝術特區!

鹽埕埔米糕城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07號 電話:07-533-3168 營業時間:AM09:30-PM22:30
阿婆冰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50號 電話:(07)551-3180 營業時間 : 早上09:00至凌晨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