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泡湯算是分兩區,溫泉區有一半是在市外,另外溫泉Spa區是在室內的~
照片的湯有個非常貼切讓人會心一笑的名字,叫"冰鎮牌股湯"(打牌的牌我知道,股..是屁股嗎?)
我們大笑說,這是個讓人看的到玩不到的湯,因為..這只有18度而已!!冷死啦~
不過台灣人也是有賭性很堅強的,竟然有看到中年男女不畏寒流硬是湊成了一桌來打!佩服佩服..

冰鎮排骨湯旁邊的就是硫磺湯了,顏色是螢光黃有點可怕,不過愛玩的本性還是讓我們下去泡了下
結果身上都是屁味..硫磺味真的不香耶...趕快換去泡會香香的湯

室外有六福湯,我記得的有桂花芬多精(其實不是我記得..是照片幫我記的..哈)
還有真的會香噴噴的玫瑰池,粉紅色太深..讓我想到小時後看過的真人桃太郎電影,有一個女魔頭
有一池這樣紅色會冒煙的..裡面都是血...哈哈哈!!被我想像的一點也不浪漫了!
另外還有柑橘口味..etc.照片裡撐傘的是員工,他大概每一兩小時都會來量水溫(雖然已經有溫度計
會顯示),然後倒一些香精下去,可能是因為會揮發的關係吧!?

這個不是景觀魚池唷!!!這裡面就是在新聞上有看過的溫泉魚耶!!!這裡叫牠小餓魚...
牠們很酷,水真的是溫的,而且不怕腳丫子!

雖然我很不喜歡魚類,但是因為太特別了,所以勞動我的腳指頭跟牠們玩一下!結果..
牠們真的會來啄一下啄一下,感覺非常奇妙..但是細皮嫩肉的小暉腳踝的地方被咬到破皮..
這是有跟食人魚混種嗎?而且我腳一下去魚就過來,不知道是在給我面子還是害我被說"味道很香"..

小餓魚餓了就會來吃腳皮..
不過好玩歸好玩,"這鍋魚湯"有一點魚缸的魚味,哈哈哈哈...
另外室內的spa區因為濕氣太重加上泡了湯會冷身體也濕就沒法拿相機照囉~
這裡還有2間"不同口味"(薄菏&檀香)的蒸氣室,還有我覺得蛋會熟爆,有81度高溫的烤箱
其實真的很划算好玩哩~! 我媽說她還會跟她同學再來玩..(她已經來3.4次啦!)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 川湯春天.飲食篇

網站連結-川湯春天溫泉飯店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