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沒事去士林集中市場吃晚餐~想到很久沒吃豬肝湯了
難得跟媽媽去,就各點了一碗來吃~味道還不錯,可是我反而比較喜歡清湯版的
不要加麻油的,可能是因為加了麻油就有加薑吧,沒有很愛

麻油腰子麵線,我只記得價錢是豬肝湯的3倍..可能90元吧
為什麼那麼貴阿? 腰子有一附,豬肝只有一個..有比較補嗎?

清湯的湯比較好喝~不過豬肝切太厚的我就不太敢吃了~(味道&口感驚驚)
後來逛士林非常巧的還遇到表哥&表弟兩人白天去看大英博物展
說人很多..不過我沒有想要去看啦...
士林這陣子都有搭棚子,我們還買了拔絲地瓜,綿綿冰~大餅包小餅
不過大餅包小餅有嚇到我!我的是鹹的咖哩口味,是加咖哩粉
可是幫我媽買的甜的芋頭味是灑一個"紫色的粉"..嚇死我了!!!不過我媽還是吃了..
應該就是像飲料店做芋頭冰沙或芋香奶那樣的香精粉吧!以後再也不會買了..
好可怕的紫色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