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末中午,跟毛氏夫婦二人約了一同共進午餐~往不熟的板橋方向前進~會合之後他們又帶我們亂兜
最後到了這個說大路也不大路,說巷子也不巷子的店~但環境算是舒服~沒作功課希望有意外的驚喜囉!!

我跟暉就只點一份B套餐來share就好,加$80有沙拉,湯,飲料,甜點~其實還蠻多的
沙拉很簡單,但新鮮不錯吃~還有罐頭水蜜桃

主廚濃湯,今天是玉米濃湯,普普通通啦~

大蒜麵包~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還是套餐才有,總之送上來有4片~(我們點三份套餐)
溫溫的吃還蠻脆的~沙拉跟湯還有麵包這樣吃,也是會飽的!

阿毛點了個奶油雞肉焗筆管麵$160,吃它個一口,很焗很起司,還不錯吃
不過我沒吃很多不知道會不會膩

雖然前兩天暉才吃這個,但今天還是又想要點脆皮德國豬腳$300~這裡也太划算了吧!
而且切的好好的,骨肉都分離了~皮很脆很好吃~黏黏鹹鹹的口感就很涮嘴
白飯如果換成薯泥會更銷魂吧~

本來也想吃焗烤類~但怡卉說點這個好像有優惠,所以我貪小便宜的點了黑胡椒牛小排好像特惠才$200
有些忘記不過印象就是很划算!照片看來好像還好,但事實上肉還挺大片的,口味簡單
肉不會太老,搭洋蔥跟鹽巴吃還不賴~老樣子,我還是覺得那球飯有些多餘啦!!(薯泥~~給我薯泥~~)

葡萄柚綠茶跟奶茶,飲料soso不算很小杯,每桌還有一壺玫瑰花瓣水可以一直加
所以我們坐再久也不會渴到

甜點是奶酪,還好,不難吃但是是簡單的奶酪,沒有很濃比較像奶凍類

66角落裝潢是走浪漫的紫色系,餐廳裡頭也放了不少的玩偶跟熊熊~女生都會很開心的要拍照吧
(因為我很俗氣的真的吵著要拍~哈哈)不過我家也有隻暉送的愛心熊,更大隻~哼哼(幼稚愛比較!哈哈)
這天下午因為也沒有要去哪,正好毛氏夫婦都換了高科技手機,加上我的也是新換的玩具
所以我們笑稱今天是高科技的網聚~兩對情侶就各自打起電動跟上網來~~還挺愜意的嘛~~

66角落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三段66號 電話:02-2254-7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