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某個禮拜阿姨跟表哥表姊來這邊看阿嬤,順道來我們家坐坐聊天~晚上想說久沒去南機場吃東西
難得人多(畢竟我家只有兩隻嘛)可以點熱炒來吃~所以就來這家他們說有來過但我明明就沒跟到的
"小漁村",後來也抓了表姊男朋友總共六個人,所以我們一人可以點一道(後來還是失控了)

宮保雞丁$120,去外面吃當然要點一些家裡比較做不出來的~
味道不錯,熱炒厲害的就是怎麼來都很下飯!雞肉很嫩而且還蠻多的,只是不會辣

大人說每餐一定要有菜,所以點炒空心菜,大火快炒不愛吃菜的我也很捧場

糖醋排骨$150,酸酸甜甜,排骨事先炸過再下去炒,但吃起來也很好咬,下飯!

鳳梨蝦球$150,蝦球裹的粉有點太厚了,但是有討人喜歡的美奶滋XD

六個人吃一盤菜一定不夠所以大人又追加番薯葉...我都有乖乖吃!

炒麵吃了一半才來,沒有想像中的鹹而且給了很多高麗菜(其實我不想吃菜..我想好好的吃麵..)

三杯中卷,很受好評~!味到很棒而且是放在保溫的鍋裡,重點是下面還有豬血糕,不知道怎麼做的
非常軟~沾三杯口味的醬超級好吃的

豆酥鱈魚,也好吃,不過大人嫌說豆酥炸的不夠酥~我們是沒差啦,有香就好~

炸香菇$80,炸衣跟蝦球感覺有點像,而且一顆就挺大顆的!有附個沾醬有點令我們參不透
只沾胡椒粉會比較好吃吧!
吃完晚餐後就散步回家囉~台式熱炒雖然不夠精緻,但是都很下飯的~所以我還挺愛
上星期剛好跟暉也去南機場吃了熱炒,不過另外那家讓我感覺有點差
幫我們點餐的時候還對裡頭另外一位阿姨罵"甘X娘..."之類的話..誇張,其實我當下超想直接走人的!!
下次要吃還是來小漁村..

小漁村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311巷19號 電話:02-23036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