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跟大學同學吃了新疆菜,晚上因為要慶祝小東畢業暨生日暨入伍,整個很多名目~
去吃了士林的盧卡斯,上次大屁吃了板橋還哪裡的覺得soso,但我沒吃到所以我要來try看
但是因為照片太多啦!有一些些已經忘記吃的是啥了!記得的就會寫,不記得的喔..看圖就好吧

泰北叢林牛還是哭泣的老虎,名字很花俏,不過吃起來普普通通

煉乳脆司,這是個很傻的玩意,就是炸春捲皮上頭淋一些煉乳而已,不過很傻的我在等上菜的
過程中還是會嘴饞的消滅它..

檸檬酸辣生蝦,我不敢挑戰,因為它不是紅色的..

清蒸檸檬魚,還好,記得還不錯吃,我有吃魚耶!

蠔油高麗菜,對這菜沒什麼印象了耶

泰式炒河粉,我記得好像有一點臭火乾的味道,是我記憶中吃起來最普通的炒河粉..

月亮蝦餅小普通,不特別好吃

打拋豬肉,很下飯的~

綠咖哩翡翠牛,泰式料理有很多種顏色的咖哩,但吃不出來有沒有差很大,只是肉有點老

泰式黃金咖哩牛吧沒印象了

夏威夷鳳梨炒飯,沒吃到鳳梨耶我,雖然它不怎麼特別好吃,但總是比白飯來的不那麼傻
加上我們有點打拋類的肉,都會下飯

涼拌鳳梨雙拼

泰式咖哩燒蝦,這好像還不錯

應該是咖哩豬

泰風酥炸春捲,這個不好吃耶..不夠燙所以吃起來油又有些硬..也沒啥味道

雲醬燒茄子

蝦醬空心菜

跟前面的雙拼不知差在哪,差在擺盤顏色跟美奶滋吧,炸花枝還ok

長的很像台式的宮保雞丁嘛~但味道好像沒看起來的香

從第一輪就點了的椒麻雞不知為啥的一直到第二輪要尾聲才出現..而且以泰式餐廳來說這道菜
應該很難失敗,不過它只有賣像好看,吃起來不熱,皮不夠酥味道不夠香又有些油..

裝盤也把盤子弄太髒了吧...

哪個傻孩子點了鮮蝦風味炒飯佐極遜髒香菜...香菜黑黑爛爛的..被我挑掉了
看起來就沒有味道的炒飯

沙嗲牛..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很大耶..我以為會是一串一串的,結果不是
醬的味道不香耶..也沒有花生的感覺,不像沙嗲

我不會想要吃的菜

爆炒什錦海鮮,soso囉

泰炸豆腐,印象中吃來有些甜

還好還好的奶酪

摩摩喳喳,裡頭的料給的挺多的

我們坐在三樓,照片是2樓的座位,我們坐起來感覺有一點點擠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啦!也吃了太多道,所以細節都忘記了!
不過整體來說,吃到飽也沒辦法要求品質多精緻啦!只不過我們還是覺得湄南的比較好吃一些
擺盤也比較大氣,這邊的有幾道比較像是從大鍋舀到小盤子的感覺,然後還不夠熱..
不過吃一次也還ok啦!!而且要謝謝我家大屁暉~還幫我這窮孩子擋了不少!哈~~那我下次也帶你吃好料~

Lacuz 士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437號 電話:02-2883-2959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