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班回家的路上的關係,熊來載我的話就會走直直那條,我也忘記叫什麼路的,變成說我們
很常可以經過師大或公館,在不知道吃啥的情況下就會乾脆去那裡覓食~今天挑定了師大停好車
兩個人互看一眼有默契的一起說"我記得這邊巷子裡有賣漢堡類的美式餐廳吼~"so~沿著巷子走
挑了這家,看看門口的menu都有彼此會想吃的東西~就來try下囉

每區位置都不錯,桌上放置了番茄醬.芥末醬.餐具&整餐不被用到的水杯

總是不理智的會想要點前菜或是小點心的熊點了黃金起司條$100,這玩意兒就是要趁熱吃牽絲才好玩
不過後來想想有點不划算耶~去薯條杯杯買$35就有三條,還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哈哈哈哈

我的獨家肉醬牛肉堡$210,也不知道味啥的我想吃吃看他的肉醬,不過整體味道還好,就是"預料"
中的漢堡味道,沒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也不會失望到哪去,但還是沒能勝過樂子的漢堡肉

熊的芝加哥公牛堡$200,照片跟我的看不出哪裡不一樣,是因為他是公牛,我的是母牛肉嗎?
哈哈哈..有點冷...兩個人都有副餐薯條&薯泥沙拉,這家薯條我覺得很好吃,像21世紀炸雞的薯條
不沾東西就有淡淡的鹹香味,即使很撐我也會硬要吃到完才肯罷手的那種,薯泥沙拉正常還不錯吃
為什麼說他正常..因為上次在Forkers吃到的就有那麼一點讓我覺得不正常~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可惜的是這家漢堡裡的番茄片(看照片)怎麼會給客人不好看的頭尾咧~小失敗

因為要證明我們兩個的漢堡不一樣在哪,所以翻開來,我的是有番茄肉醬的~所以吃起來比較濕潤
可是,因為我也很奇怪,沒有很愛番茄醬口味但是又點了這個,所以只覺得還好~其實我比較喜歡BBQ
拿來烤肋排口味的醬吧~Forkers我點的醬料味道就很合我的口味

吃漢堡當然要配可樂,續杯好像$30吧!還是不用錢,沒有什麼印象了~

坐的位置可以看到吧檯,還蠻特別的~不過我不愛坐沒有靠背+桌面很小的位置~

一小區塊一小區塊的位置都不大一樣,所以整家店看起來還蠻特別不死板,挺活潑的

牆上是靶的設計也很不賴,這裡是我覺得可以邀個三五好友來這邊喧嘩聊天+吃飯的好地方~哈哈哈

牆壁上的塗鴉一值在我的背後給我壓力,哈哈哈哈~~我跟熊比較熟,猩猩就不用來跟我做朋友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19號 電話:02-2362-0019

網站連結- NineTing 19 美式餐廳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