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4號 電話:02-23677026
吃完了小吃跟阿毛&咻會合後就要來吃這家前幾天阿毛try過覺得還不賴的"立濠港澳茶餐廳"
這邊的巷子我們比較少過來,所以有些陌生,不過可以看到七點多店裡人還挺多的~

咖哩牛暔撈麵$85 這是我點的,因為名稱看起來就是很重口味,加上我最近偏愛吃牛肉
上次跟媽媽在"嘜記飯堂"我也點撈麵,這兩家撈麵的口感一樣(這代表撈麵就是這種口感囉?)
都跟泡麵有點像有點不像~不過這家因為是咖哩牛暔口味所以我覺得特別些,牛暔肉給了3.4塊
而且都挺大塊,加上也燉煮的軟軟,筋的部分QQ,所以還不賴,合我味

黑胡椒豬扒飯$100,這是阿毛說上次誰吃說很不賴的,雖然照片看來肉有點像是切成一塊塊
但其實真的是豬扒,一片片的,也因為如此我們跟咻各分去一片(還蠻大的喔)之後阿毛的肉也所剩無幾啦XD
味道喔~可能是因為有洋蔥青椒黑胡椒醬,我吃來就像台式熱炒的fu,可以下飯唄

波蘿油$40/個 點兩個,我&大屁,阿毛&咻各share一個囉~既不膩又可嚐到滋味!波蘿麵包烤的外酥內軟
夾上香香鹹鹹的奶油一口咬下很是痛快!不過人家都說要"冰火"交錯的口感才特殊微妙,我倒是希望
奶油剛好融掉一半多再入口,不然我會覺得有點咬奶油塊,怪膩的~

放在一旁自助式的醬料,不過我今天都沒有用到它們!倒是咻後來點的餐都會拌上一些辣醬說是這樣
才更夠味~左邊的是辣椒醬油,右邊的可能是辣椒醬吧!?

這就是咻點讓我拍不出所以然的鹹蛋肉餅飯$80,因為是放在深口大碗公似乎是用蒸出來的餐點
所以料阿飯阿都在那幾片青菜&蛋下頭;挖了塊舖在飯上的"肉餅",口味有種說不出來的熟悉
感覺有點像是獅子頭的肉加上一些太白粉作成的餅狀口感,下層則是飯

另外咱今天有4人,可大屁剛跟我一起吃了小吃沒路用的就飽了點不下正餐~加上阿毛的豬扒也有被我們
分食的底,所以點了這個 椒鹽豬頭皮$110,還蠻重口味感覺就是台式熱炒可以配飯or下酒的一盤
跟豬扒飯的醬料味道有點像,只是少了青椒&黑胡椒,醬油味較重些

左起:凍咖啡$55 凍鴛鴦$55 凍好立克$55, 凍咖啡我覺得soso,比起來凍鴛鴦還比較好喝
凍好立克的味道超懷舊的~~~好像小時後喝的胚芽牛奶(還是麥芽牛奶),不過有點稀稀感覺不夠濃啦!
最近還蠻多機會吃到茶餐廳類的店,真不賴!不過我原以為這家是可以養茶的...結果都沒有燒賣.叉燒酥
腸粉之類的小點..我要吃這些啦~~下次我一定要吃到祥鈺!!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4號 電話:02-23677026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