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春節台中兩天一夜的遊記還沒打完,不過因為影片還沒空上傳(忘了..ㄏㄏ)
所以就先來一篇這幾天的食記吧!不然越積越多篇了><

這是前兩天(大概初七)補習(開始補習耶 好可憐喔)中間空堂2個半小時
我媽來台北車站邀我一起吃午餐照的啦(這天補5個多小時= =)
原本以為她會帶我去怡客丹堤吧!不然台北車站那邊我們兩個都吃的還真沒啥
結果我媽竟然說"我們去新光樓下吃好了!剛看到很多都想吃耶"...
本來我是想吃南洋咖哩雞麵,後來繞了一圈發現這家以前沒注意過到的
就點了培根+炒麵口味的燒來吃!

結果等好久喔..上面那層燒很薄,應該是因為我的是炒麵口味的關係
(站旁邊看其他口味份都蠻厚的高麗菜也比我多很多)可是..沒關係
因為我的這份其實也超多的!!下面還打了顆蛋哩!培根也給的很夠意思到我吃不完
口味還ok啦!是下面淋的醬&培根的味道!如果炒麵有先用醬料拌一下
在下去炒會更好吃吧!(它是直接用像油麵的麵,沒帶什麼特別的味道)
搭套餐 湯(非常之soso)&用紙杯裝的可樂(用小鋁罐會比較有衛生的感覺)
大概$160左右吧 好險是給大隻請啦~~

吃了午餐後還剩下一個多小時才要上下午課,買了份報紙就跟媽去KFC坐坐
買了個新出的"蔓越莓蛋塔"當飯後甜點好了~!(享受的咧 哈哈)
嗯..先舔了一點上面的蔓越莓醬,心得很笨的是"哎唷 會酸耶"..
蔓越莓醬的部分出乎意料的並不是甜味的,反而比較偏酸,應該是為了綜合蛋塔的甜吧
不過有try一次就ok了,我還是喜歡原味,多種口味之於我一直都沒法引起熱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