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離我家很近
就在古亭站的巷子裡
一直都知道有這家HAAS但是沒想過會去吃
結果給了我個機會終於吃到它了!
這次同學會只有25人不到...老樣子
總是有幾個人都不出現..她們難道都不知道有人會想她們嗎!?
(是我嗎? 哈哈哈)
還有妖怪群裡就有2隻不合作的傢伙
一隻腦筋不知道怎麼了的飛日本,一隻藉口很多的說約好要去玩了
沒~~有~~心~~阿~~~
因為是十幾人的聚餐,所以位置被安排在地下室
有一股陰森的感覺&小霉味..很可惜被扣分了
不過餐點還算ok

只記得我點了焗烤XX飯口味不錯,但是我沒吃完

另外我隔壁的被笑像"客家小炒"的辣雞義大利麵

大致就是這樣了~哈哈哈哈(混~)
暗..拍起來不好看..->不是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