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吃了卜肉之後因為下雨就沒進去童玩節會場,好不容易雨停接近黃昏,我們打算去運動公園
走走拍拍照,沒想到宜蘭人也都不太知道怎麼跟我們說,最後迷路了好久哩!辛苦兩位司機,公園逛完差不多天黑了
所以出發去羅東夜市,幸好雨也停了地也差不多乾了,逛起業是才舒服~

因為我相機夜晚拍起來不好,所以宜蘭篇的照片有一些是用motal的喔!
這是一串心$30/五串,就是豆皮串上九層塔葉再加肉的小點心,有些是加紅糟肉,也有加像肝連口感的肉
但我也吃到一串沒有肉的..應該是掉了..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一串心,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味道,就吃醬油膏而已

來宜蘭我真的有想要吃糕渣,因為之前在傳藝有吃到就對它念念不忘,這天夜市裡看到糕渣,又有"國宴指定料理"
這幾個字太閃耀了,加上這家排隊排超長的...我們光排就排了10分鐘跑不了!!所以原本只打算買一盒
看到前面排的人好幾盒好幾盒的帶就受不了的追加一盒..

塔可糕渣$60,塔可口味搭起來有點怪,也不是說不好吃,就中西合併的沒有感情很好,一點辣
這玩意兒口感很奇妙比羅蔔糕軟又入口即化,又不像太白粉勾芡會QQ粘粘的,
有蘿蔔糕+蝦米的味道,據說是高湯做的,雖然是個簡單的東西可口味算很濃
不過這家糕渣外頭裹的粉我跟寶咔都說有點太硬,是脆的不是酥的,之前吃的酥的比較有化在口中的fu

哇沙米糕渣$60,雖然旁邊有附美乃滋高麗菜絲,但是炸的糕渣說實話吃三塊真的會有點膩
不過哇沙米口味因為加了芥末粉有刺刺的口感反而吃來比較有層次,比塔可不容易膩(雖然是一樣的東西)
但我還是利害的解決掉了~!!!這次來有給我吃到糕渣我心滿意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