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開了一家像是三媽那樣的迷你火鍋店,開好一陣子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
看的我也對它有興趣起來~這天晚上不知要吃啥,華王涮涮鍋的份量有點太多,就來試試看
他的價味也是平價的$100左右,不過料比三媽的多一些

暉點了個韓式泡菜鍋$100,我喜歡的薄豆皮給了不少,只是泡菜湯頭沒有很酸辣
所以暉覺得普通而已,不過我跟他說,這裡是台北市,當然不能跟你家那邊比

我挑了個比較少看到但我喜歡的口味-咖哩豬肉鍋$100,肉片有給到三片左右
豆皮豆腐也都有,還有給了不少火鍋料丸子,讓我覺得很妙的是我裡頭竟然有鴨血耶
這樣吃起來很豐盛耶!因為他只有100元!!

一百元有附白飯一碗,醬料自取

重點是,飲料選擇很多,竟然還有冰淇淋!!提供了大概4種口味!這樣真的是很划算
難怪每次經過它人都很多~以後除了華王我們又多了個另外的的選擇了!

地址:汀州路廈門街口 電話:2365-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