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完飯,逛了夜市玩了投籃機後路上抓到偷跑出去玩的海王子
就直接上擎天崗看星星,整個很crazy但很有年輕人的調調~ 幸運的,星星很多
滿坑滿谷~不過也因此吵起來關於北斗星到底亮不亮的話題~還有怡看到不被承認的流星!
隔天睡到下午1點多還2點..醒來後直接要殺午晚餐,想說借個車就騎上山去吃飯好了
沒想到留在山上的孩子還挺多的,大家也很爽快,幾通電話今天就出現了6隻成員出吃飯團
毛.寶.怡.曾董.巫董.假反町,感覺戰力稍嫌薄弱耶~而且原來就直直騎上去就好了,不用爬

吃野菜一定要有的炒山蘇

炒麵 還不錯吃,肚子餓很快就清盤了

一開始就劃但是後來忘記原來不是劃錯的 薑絲大腸 客家人覺得不夠酸

很想要大手筆所以點的 白斬雞(半隻) 好肉阿~後來剩下一點吃不完耶!還不錯

明明知道這個很墊肚子但還是會想要點的 炸銀絲卷

跟野菜可以沾上邊,也是吃野菜一定會要點的 炸香菇 今天感覺沒有上次大盤耶!

上次隔壁桌聲光效果十足刺激到我們,所以這次也要點的 鐵板豆腐 上桌才淋醬
戚戚戚的~ 味道很香,但是不夠入味

炒山豬肉 份量有點少 吃起來有台式熱炒的fu還有沙茶的味道耶!

一直很想要吃吃看終於吃到了的 炸大腸 沒有想像中的有味道 我以為會先滷過有味道再炸

炸總匯,這是老闆娘(?不過上次來也是她)招待的,因為我們以為我們劃錯了
所以有兩道腸子,來不及提醒我們廚房就做下去,所以多請我們這道她會的菜(師父跑去休息她自己弄的)
有炸茄子.炸絲瓜.炸豆腐(她很好玩,很得意她會用油鍋 哈)有梅子粉&五味醬(吧)
還不賴啦!今天6個人大概9道菜,其實跟我們上次4個女生6道菜其實差不多耶 一個人吃1.5道
這次大概一人約$250左右,比上次便宜啦~!不過 這家野菜真的頗便宜
而且很有人情味,我們都很喜歡!因為這次來,開玩笑跟老闆娘(吧->很年輕)講,我們要老位子
她想了一想說~喔!我記得我記得,妳們上次是在哪一個節日來的對不對!!!吃很多的女生
哈哈哈~好利害!已經一個多月了,我們上次去是51勞動節!沒想到還記得耶~好溫馨呀
後來吃飽了就照照相,我們女生就散歨走下去~很舒服~ 晚上很妙,都畢業了才參觀到
曾董的房間,不過已經半清空了!再來就去假反町的房間,還看到被愛心框住的小灰
油~~~~~好甜蜜的臭情侶喔!!不過好笑的是欲蓋彌彰不知到底是真是假的"妹妹的內褲" 哈哈哈
後來打了麻將,生平第一次摸麻將耶!感覺超酷的~還蠻好玩的!而且我會胡耶~
不錯不錯,這遊戲我有喜歡~! 而且我跟怡,真的有新手的氣運呢!

延伸閱讀-<竹子湖> 鄉村園野菜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