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吃活魚已經講了很久,這天殺到石門也是很突然的啦
其實起因於是看到外八怪的ID"想去石門吃活魚"(她人在阿美利堅><)
這兩三天本來臨時要去清境後來又臨時被取消心情大起大落的
所以就在msn留言給暉:如果你約得到6人以上找一天白天殺石門吃活魚好了
結果又來個不到24小時,決定好明天吃活魚喔!!最後3車12人
還蠻大陣仗的就出發了~~~
老闆撈了一條大魚,量完說有12斤,很大耶(結帳這條魚包括料理6道只要$1500好便宜喔)
大家已經有點餓了所以有先點了炒高麗菜比較快的先上來,還有一鍋五更腸旺

口味還ok,腸子很好吃
另外還有點一盤鐵板牛柳,竟然用甜豆莢耶,還蠻少見的
牛肉切的挺粗,不是說很硬,可也比上次的鐵板燒來的軟些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活魚六吃了!!!!
第一吃,蒜泥白魚(我自己取的..不知道到底叫啥)
顧名思義醬就是蒜泥白肉醬的味道,醬油薑絲之類的口味啦

因為魚太大隻了,加上料理過後我們看不出原形
大概除了這道看的到魚尾巴之外,其他盤都是矇呷矇呷(臺)
這盤是糖醋魚,先炸在淋醬的,也還不錯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原本以為我會覺得糖醋最好吃,後來吃到這個覺得超讚)
辣豆拌醬豆腐魚片,辣豆拌的味道很好吃,豆腐也很有味
魚因為新鮮每道都沒有土味,所以不怎麼吃魚的我今天吃的蠻盡興的

還有這道噱頭十足的黑胡椒鐵板魚塊,味什麼說有噱頭咧..
因為其實就是炸好的魚塊們擺在熱燙鐵板上,老闆再做作的淋上黑胡椒醬
"嘁~~~~~"聲光效果有十足..

這道是被大家笑称"棒棒腿"的..應該是炸魚柳
但是因為太大塊,用"柳"字不太名副其實,叫它炸魚條(棒)好了..
有酸酸甜甜的醬可以沾也有像味精的粉可以沾(不過我都是習慣沾味精粉啦><)

最後當然少不了作成湯阿,應該也不是沙鍋魚頭啦
就是火鍋的樣子,下面有火在燒,鍋裡頭有剩下的魚骨魚肉
豆腐.冬粉.白菜..etc的料,味道不屬於濃厚但也清淡爽口~

最後附上我們吃的魚的"朋友們"..因為被吃掉那條來不及照啦!
還是覺得魚好可怕ㄟ...

這餐因為人多所以覺得很划算吧!一個人大概$250而已還有飲料唷
不過吃飯食大家異常的安靜,應該都在埋頭苦吃吧~
最可惜的是因為有人下午有事,所以沒有順道去拉拉山走走吧
不過這樣我下次才有藉口再盧司機大哥載我出去玩^^這幾天真的很開心
寶貝謝謝你帶我到處去唷~!!(看到不要偷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